公司簡介

奇異科技創立於2006年,是一家通過ISO 9001:2015(品質管理國際標準),ISO 14001:2015(環境管理系列標準) 及 ISO 45001:2018(職業衛生安全管理系統)認證的企業,也是空氣與水質過濾系統的專家。

我們擁有(改質)活性碳(A/C)、離子交換樹脂(Ion Exchange Resin)、奈米纖維(ES)、靜電不織布、微米級銀銅抗菌/抗病毒濾材(符合CE/USFDA/USEPA認證)以及和原子級銀/銅/鈦濺鍍抗菌/抗病毒濾材,這些濾網/濾材適用於空氣及水質過濾以去除:
  1. 粉塵Particulate: PM2.5/0.5/0.3/0.1
  2. 異味Gas phase: 居家、工廠、車內、寵物異味/臭味,電子業/半導體業/面板業氣體微汙染(Airborne Molecular Contaminants, AMC)
  3. 細菌/病毒 Bacteria/Virus: 細菌PA、SA、MRSA、Ecoli..、流感病毒H1N1、H229E、H5N1等
我們以國際級的品質跟技術來定位我們的產品,產品開發依據相關國際標準及認證 - ISO 29643 / EN 1882,ISO 11155-1 / 2,ASTM D5228 / 5742,NSF 42/53,AATCC-100,JEM 1467,CNS14775/14777等。許多產品也經過工業技術研究院(ITRI)及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測試認證。我們設有機能性綠色環保濾材研發中心以研發先進的過濾材、濾網再生技術及相關改質發泡技術,另外也設有配備先進測量設備的實驗室,用於新技術/新產品研發以及產品確校驗證(QA / QC)。

除了強大的研發及驗證能量,我們也有強大的產能來支持客戶需求。我們有五條濾布產線、五條濾網組裝產線,每年生產的濾布超過三百萬米、各式濾網超過一百三十萬片,服務的產業包含口罩呼吸器、汽車工業、家庭冷氣/清淨機、一般工業、高科技電子業、面板業(LCD/AMOLED)、半導體業(Foundry/Memory/MEMS/CIS)等,服務的客戶範圍包含美國、巴西、墨西哥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台灣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越南、菲律賓、以色列、土耳其、俄羅斯、英國、法國等等,遍及世界各地。

我司產品已直接或間接經過台積電(TSMC)、聯電(UMC)、美光(Micron)、三星半導體(Samsung)、格芯(Global Foundry)、京東方(BOE)、華星光電(CSOT)、中芯國際(SMIC)、惠而浦(Whirlpool)、霍尼威爾(Honeywell)、日月光(ASE)等認證使用,技術、品質、價格、交期都經過客戶的驗證與認可,也是您可以長期信賴合作的夥伴。
品牌介紹
從根源找出問題,並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與產品。跨足半導體專用濾網(Getek)與民生過濾材(SmartAir)的全方位濾網專家。
Getek
解決半導體廠與各式工廠汙染問題的化學濾網、濾布
SmartAir
汽車冷氣濾網、清淨機濾網、水濾材、口罩